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拟接收田晓鹏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来源:第一党支部 时间:2017-04-21 作者: 孙启凯 点击:

  为了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保证发展新党员的质量,现将发展对象田晓鹏同志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以便广泛听取意见。

田晓鹏,性别男,年龄34,文化程度硕士,现任职务无,20088-20097月在山东省体育科研中心工作,20097月至今在浙江农林大学体育军训部工作。申请入党时间为2014310日,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为2015326日。经体育军训部第一支部支委会谈论,同意接收田晓鹏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准备发展的时间为2017427日。

公示时间为2017421日至425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所在支部、学院党总支或党委组织部反映。电话:党委(党总支):63740262xx党委(党总支)邮箱:tyjxb@ zafu.edu.cn;党委组织部:63732712,电子邮箱:zzb@zafu.edu.cn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体育军训部(总支部)委员会

                                                                                                                                                                                                                                        2017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