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军训部党总支2017年党建工要点

来源: 时间:2017-03-24 作者: 点击:

 

2017年体育军训部党总支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大胆探索,争先创优,不断创新,力争使部门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1、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继续坚持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

 

2、继续坚持单周四下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紧密结合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学习领会《准则》、《条例》,努力提高全体党员和老师的思想、道德、文化素质。

 

3、定期召开部门党总支扩大会议,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不断完善党总支内部的议事和决策机制。

 

4、加强各支部班子建设,根据基层党员干部工作情况实际,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效率,提高支部班子的整体责任。

 

5、认真做好支部书记的培训与培养工作,通过工作会、经验交流会等形式,不断提高他们的思想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

 

6、规范支部党员活动,充分调动党支部书记,党支部成员和全体党员的积极性,明确职责、合理分工,不断完善基层党支部管理制度。

 

7、通过健全“党员组织生活”、“党员民主评议”、“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党员参加党内活动登记”等制度,进一步规范基层组织的任务和职责。

 

8、坚持党员标准,严格规范党员发展工作。

 

9、继续加强对工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10、认真落实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责任制,严格安全检查制度,做好重要部位和敏感时期的安全检查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11、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开展警示教育;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守住纪律“底线”,自觉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头。

 

12、加强对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纠正“四风”方面的检查监督,确保风清气正,令行禁止。

 

13、大力开展党建工作争先创优活动,积极开展“党建+”模式,围绕着教学、群体、竞技、体测、服务等工作,结合部门特点,积极打造党建品牌。

 

 

 

 

 

              体育军训部党总支

 

              201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