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女子甲组足球赛胜利闭幕

来源: 时间:2019-04-19 作者: 肖兆龙 点击:

 

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农林大学承办,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协办的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女子甲组)比赛,于413日在浙江农林大学开赛。参加本次比赛共有11高校242名大学生运动员,经过七天43场的激烈角逐,于418日顺利落下帷幕。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姜丽教授、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赵军教授、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董海宇到场观看比赛并参加颁奖仪式。

“团结、奋进、友好、育人”,各高校代表队发挥水平、发扬风格,为广大观众带了一场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最终浙江工业大学获得冠军,浙江农林大学获得亚军、杭州师范大学获得季军获得第至第名分别是杭州财经大学浙财大东方学院浙江中医药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理工科艺学院获得本届大运会足球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是浙江农林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3个代表队。另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8号魏如华获得最佳射手浙江农林大学5号郑巧儿获得最佳球员、浙江工业大学5号胡悦祺获得最佳守门员

比赛组委会和参赛运动员对我校承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为确保比赛顺利完成,我校组建了赛事组委会,下设秘书组、竞赛组、宣传组、后勤组、保卫组,有关部门和学院密切配合、相互协作,确保比赛各项工作科学合理、细致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