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操舞队在浙江省大学生操舞锦标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18-12-12 作者: 点击: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暨第五届大学生操舞锦标赛在中国美术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比赛为期四天,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100多名高校大学生参加本次大赛,我校参加了高校甲组拉丁舞六人女子集体舞、全民健身舞、拉丁多项组和竞技健美操女子单项等共5项比赛。

我校操舞队队员在赵倩、顾静霞和肖兆龙老师的带领下平时认真刻苦训练,赛场上以扎实的基本功、优美舞姿和丰富的艺术表现力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与评委老师的认可,充分发挥拼搏进取精神。最终夺得两块铜牌,一个第七名和一个第八名的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青春洋溢,积极向上的风采,同时也展现了我校悠久的人文艺术底蕴、彰显了学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