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军部举办“体育科学研究思路与方法”学术报告会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12-11 作者: 傅钢强 点击:

为了帮助体育教师提高体育科研能力,激发大家从事科学研究的兴趣,以适应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要求。近日,杭州师范大学杨明教授应邀前来我部进行主题为“体育科学研究思路与方法”的学术讲座。会议由体军部副主任周红伟主持,部门所有教师聆听了讲座。

杨明教授通过分享自己多年的学术经验,多角度全方位的对核心期刊论文的撰写和省部级以上课题的申请进行了深度剖析,用精炼的语言向在座老师讲解了当今体育领域的体育科学研究热点。此次讲座历时一个多小时圆满结束,会后杨老师与在座的各位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很多老师都表示受益匪浅,杨教授独到的学术见识为他们在未来的研究道路上开辟了一条新的路径。

杨明教授简介:男,湖北武汉人,1977年10月出生,博士后、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主持10余项省部级以上项目,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两项;在体育科学等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目前为多家期刊和基金的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