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校首届“学院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05-16 作者: 肖兆龙 点击:

 

近日,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军部承办、乒乓球协会协办的,青春校园强体魄,阳光体育争未来”为主题的浙江农林大学首届“学院杯”乒乓球比赛在衣锦校区体育馆如期举行。体军部书记董昇忠在开幕式上致辞。

 

2018512日与13日共12支队伍参加本次赛事。比赛分为男女混合团体赛、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3个项目,各学院积极组建队伍,经过二天的努力拼搏与激烈奋战,农学院、林生院、信工学院、环资学院、园林学院、理学院、工程学院、动科院分获混合团体一至八名,张凯博和刘静雅荣获了本次比赛的男女单打冠军。

 

首次举办“学院杯”乒乓球赛, 为校园乒乓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团体赛更是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出我校当代大学生积极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