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在我校举办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05-08 作者: 肖兆龙 点击:

 

5月4日至6日,浙江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在我校举行。此次赛事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农林大学承办。副校长沈月琴及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大学生武术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沈月琴代表学校致辞,她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阐释了中华武术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并预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赛事历时两天,共有来自全省33所本科兄弟高校的40支参赛队伍。竞赛分为甲组和丙组2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员在比赛中获得3块金牌,4块银牌,1块铜牌,并夺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我校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武术队教练范海彪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为确保比赛顺利完成,学校专门组建赛事组委会,下设秘书组、竞赛组、宣传组等,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相互协作,确保了比赛各项工作的完成。

本届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加强了高校间武术文化交流,集中展示了高校武术教学训练效果,传承了优秀的中华武术传统文化,也充分展现出我校学子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