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浙江省高校田径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召开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01-24 作者: 肖兆龙 点击:

   124日上午,浙江省高校田径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衣锦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开班典礼。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沈月琴教授、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姜丽教授、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秘书长吴叶海教授、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委、竞赛部部长赵军教授、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委、培训部部长胡振浩教授、浙江农林大学体军部主任冯祎中、浙江农林大学体军部党总支书记 汪和生及省内外田径运动专家及全省高校270余名教练员参加,今年来参加面授培训的教练员分别来自投掷、运动康复、跳跃和全能项群。

开班典礼上,沈月琴副校长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领导、专家及教练员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我校现在的发展状况以及我校体育工作情况。希望各位专家教练在我校培训学习顺利愉快。本次培训班将紧密结合田径项目特征,根据国内外的前沿新理念、新方法,以训练和比赛要求进行课程内容设计和讲授。重在理论联系实际,用科学的理论解释训练、比赛、恢复、管理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对如何更加完善的做好准备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以丰富的代表性的案例,特别是优秀运动员成功或失误的案例,进行训练实践与理论的分析,为浙江省高校田径运动发展提供更好的铺垫和支持。相信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更好地促进我省高校田径高水平教练员知识体系的更新,拓展执教视野,从而培养一支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思维和较高执教水平的田径教练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