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军训部两个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时间:2018-01-24 作者: 点击:

体育军训部两个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8115日下午,体育军训部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在支部书记的组织下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照新时代、新思想、新部署、新目标的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评议出优秀党员。所有党员认真填写《党员民主评议鉴定表》,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同志在支部中依次对照党员标准,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总结,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经过党员自评、互评等环节,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党支部将根据每位党员的日常表现和工作学习情况给予组织评定。支部对24位党员同志作出评定,冯祎中、傅钢强、林强、肖兆龙等4位同志评优秀,其余党员同志评定为合格。

以评议明得失知不足,以评议促教育助提高。通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有力地促进了支部的战斗力和感召力,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得到了提高,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

 

                          体育军训部党总支

              2018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