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级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

来源: 时间:2017-06-22 作者: 点击:

我校召开2016级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

621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6级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对即将开展的学生军训工作进行协调部署,校军训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和参加军训的一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沈月琴副校长主持。

体军部主任冯祎中介绍了本次军训工作的前期筹备情况,解读了2016级学生军训实施方案和军训建制,明确了军训相关部门职责,分解了军训工作任务。总支书记汪和生对军训工作作了若干补充。

副校长、本次军训师师长沈月琴肯定了体军部和学校相关部门前期的辛苦筹备,对今年的2016级学生军训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管理,落实责任,各学院、部门要按职责分工落实,工作细化到人,与其他学院、部门以及承训部队保持信息畅通,及时处理有关问题;二是要强化安全,细化措施,着重关注军训期间安全问题,科学施训,控制好军训强度,平安保障军训任务的顺利完成,同时注意网络舆情安全,各学院、部门要利用好各种媒体,传递军训正能量;三是要强化教育引导,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对学生进行爱国爱校教育,提振学生军训士气,培养同学们的组织纪律意识,希望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要与部队紧密合作,保持沟通,严格按照2016级学生军训方案落实好军训相关工作,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圆满完成今年的2016级学生军训工作任务。 

  

                体军部 肖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