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明确使命 同向同行 共谱体育工作新篇章

来源: 时间:2017-06-16 作者: 点击:

明确使命 同向同行 共谱体育工作新篇章

613日下午,体军部召开期中工作会议,副校长沈月琴到会并作讲话。体军部党政负责人、部门团队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体军部主任冯祎中主持。

   体军部主任冯祎中汇报了半年来部门的各项工作进展和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安排,党总支书记汪和生对部门的党建思政工作作了汇报,参会同志都对自己的工作的作了汇报并针对体育与军训工作的提出了相关建议。

  沈校长肯定了体军部近半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在提升学生身体素质上所做的努力,指出部门的行政工作很到位,很努力,成绩很显著,也有很多亮点,党建思政工作组织很规范,执行很有力。希望体军部要继续保持发展的良好势头,进一步完善党政共同负责制,学做相结合,推进重点工作,共同推动部门各项工作;要注重部门教师梯队建设,多渠道努力做好青年教师的培养,要侧重培养教学为主型的优秀教师;多形式总结和宣传部门的优秀成绩,工作亮点;立足实际,主动作为,以问题为导向,与学校部门多沟通,多做些有益的事,促进部门发展;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明确风险防控点,加强监管,发现问题,层层追责。

    会上,部门的相关团队负责人也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成绩和接下来的任务安排。就部门教学、训练、群体等工作及场馆建设等问题也展开讨论交流。

                       肖兆龙